新闻详细

华南新能源大厦外墙工程招标公告

     1、项目地址:佛山禅城区城西工业园佛开高速路东侧、忠信路南侧、存院围路北侧。

2、本招标工程招标内容、规模和招标控制价:华南新能源大厦外饰面工程及幕墙工程,工程施工设计图中的全部内容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工程。本项目招标控制价金额为60907879.77元(大写:陆仟零玖拾零柒仟捌佰柒拾玖元柒角柒分元

3、承包方式:包工、包料、包工期、包安全、包文明施工,综合单价包干  □固定总价包干。

4、投标人资格要求

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资质条件、能力和信誉,具体要求如下:

4.1 法人资格

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,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。

4.2 对投标人企业的资质要求

4.2.1投标人须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。

4.2.2 本工程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。

4.3  投标人须持有有效的《安全生产许可证》。

4.4  对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要求

4.4.1对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:须具备注册于投标人本单位的 建筑工程 专业   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或临时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,并持有有效的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(B证)》。

4.5专职安全人员  1  名,须具有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(C证)》(广东省内投标人可提供“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”的证书查询信息网页打印件),且为投标单位在职人员。

4.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、其他组织或者个人,不得参加投标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、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,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。否则,相关投标均无效。

5、将以上文件电子版(加盖公章PDF版)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至指定邮箱,邮箱地址:gdznjs@163.com

6、报名资料提交时间:1222-122416:00前(以邮箱接收时间为准)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招标人:广东中南建设有限公司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81222

上一篇:广东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(湛江赛区) 下一篇:华南新能源大厦外墙工程招标补充公告